stop here n comment here^^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我的世界。。。剩下黑与白

2010年7月26日

黑就是伤心

白就是开心

现在的我

只懂得开心与伤心

以前爱玩

乐观

爱傻笑的那个我

已经不见了

现在的我

是一个只会静静

不笑

的女生

即使我真的笑了

也只是嘴角扬起の笑

这一切

都是因为一个人而改变の



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心里的痛



也常常哭

常常烦恼

这些

也是我害の

昨晚

我也不是故意要去骗你の

我真的不想睡

你却感觉不到

睡前

一直看着你的信息

抱着你送给我的公仔

可是还是睡不着

最后

开歌听

【最长的电影】

听着听着

眼泪一滴滴の流下

慢慢の

就睡着了

睡也睡得不安宁

睡到一半

还是会突然吓醒

不知道何时才能好好の睡一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