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here n comment here^^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昨天是bad day~希望今天是gud day^^

2010年7月15日

很久没写blog了

最近都在忙睡觉

上课

做工

都没时间上网了

连找野狼聊天的时间都少了

他最近也都很忙

忙着打game

O(∩_∩)O哈哈~

我没关系啦

可是每次都等到睡着了

起床的时候看看电话

没有野狼的信息

有点失望

可是也不能怪他啊

他也要睡觉的啊

O(∩_∩)O哈哈~

今天他好像又要去打人了 =(

我不想看到他受伤

我很想阻止他

可是他不听我的

现在只能希望

他不会受伤

他最近也对我很冷淡

不知道怎么说那种感觉

很不安

skip

希望今天在学校不会再发生不好的事情了

无聊的老师不要再乱骂人

无聊的马来人不要再乱推人

希望不会再发生这些事情

也希望一些朋友会解决他们之前的问题

原本只是道歉就能解决的问题

可是却因为面子的问题而不肯道歉

最后就搞到反面



原本好好的

突然变成这样

真的很不习惯

1 条评论: